close

一堆堆想打

一堆堆懶懶

 

 

認真覺得花蓮沒有"特別"美味的食物..

除了蹦康 真是平凡的超美味小小吃

 

 

 

到底有甚麼一堆堆的事還要讓我想想

 

昨天我真的好崩潰...

只是那麼一下下

我不想在他媽面前這樣..真的不想

 

可以不要甚麼都要罵嗎...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很煩 很崩潰 那瞬間

只是開個火 我也只是想把他轉大點

家裡到出門到路上坐下來

 

ˊˋ

一股氣得在醬料前全部釋放

我覺的醬料好無辜

被我超大匙的狂挖....

 

 

 

-----------

我真的不敢..

我怕..

或許沒甚麼

我就是不敢...

 

不要逼我 只會反效果...

 

 

輕鬆自在嗎?

那是多麼高的境界

多放縱

多隨便

多相信

多了解

 

 

 

 

沒這麼容易..真的

 

即使如此

還是..

 

 

 

 

恩...

重點是

 

我真的很想單純的當隻小貓咪

只屬於你的小貓咪

 

誰都不行ˋ3ˊ哼哼哼哼

 

 

你說的我都真的想阿...但我多怕被你知道......><

因為真的...好奇怪.............................><

 

-----------

江子翠

我好擔心你..

 

只是

擔心

 

至少名單沒有你

 

 

 

相見不如懷念

這樣就好

連上了只會讓我動搖

不知所措不敢抗拒不懂拒絕神經病

8

 

要幸福 要平安..

----------

 

幹幹幹幹幹

 

真的狠幹

我....

 

別對我說這種話好嗎

 

歧視

我超討厭

這叫做底線嗎

 

討厭歧視女生

還有

看不起我 覺得我沒用

還有

 

 

 

很了不起嗎

 

如果在台北 我隨便都能比你多

如果不是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如果不是想跟你沒時差

如果不是想待在你身邊

如果....

 

 

我不想說這種話

這是我的選擇

是我心甘情願

是我想

我希望...

 

 

但別這樣好嗎ˊˋ

就算只是開玩笑也很不舒服

 

我多介意

不敢放縱自己

 

不敢挑貴的

不敢挑自己很想的

免強挑了一個

卻這樣回應

 

我也有很多想要

所以我也很著急著找工作

 

 

我....

好喜歡你ˊˋ

 

-------

一個巴掌拍不饗

這句話真是很事實

雖然曾經是這麼說我

 

這也很幹 真的狠幹

 

關我屁事

 

好吧 就關我的事

就怪我

 

我白癡

我想不到這麼多

 

我白癡

 

關我屁事

 

你他媽的有病...好難聽

 

我ˊˋ

從不介紹人在一起的

 

這事多麻煩字找麻煩麻煩死的事

 

 

妳這麼主動幹嘛

扯到我幹嘛

有男友又曖昧個屁

關我屁事

人家主動妳不爽又回槓麻

神經病...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不這麼愛這星做了

或許我根本沒遇過..ㄎㄎ

 

直覺就覺得不會很好了

那我這樣是不是在虛偽

在口是心非

在說一套做一套

在表裡不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只覺得沒法很要好

但不想不好

 

或者是不得不好

或者需要好?

 

 

好複雜

 

算了

反正我重色輕友..就這樣

麻煩死了

 

------

還有事嗎

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