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個時候,不想玩神魔,寧願打網址
不想看書,不想玩遊戲,只是在fb和line間徘徊
想發狀態,想看到留言,想你…


某人狀態說他不喜歡彰化,因為他在那丟失了很大一塊

我想我懂,從我離開時就已經懂了…遇到後更懂了

只是當初留給你默默承受…

………………

每次回到台北 走到哪都是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

越接近海山越頻繁



我們真的去過好多好多地方…

昨天在慈湖又想起…老街和橋


前座


………………

我真的害怕 把戒指丟進海裡那一幕

雖然整個是搞笑片…

像姐姐姐夫現在這樣

是什麼感覺……?

曾經我很羨慕的…………



………………
然後是複雜的要命的身世

為什麼這麼複雜…唉

麻煩死了



可以給我嗎

我的夢想耶…唉……好麻煩哦

我不想要弟弟了

雖然那個真正的弟弟帥帥的好可愛唷@w@



為什麼奇跡一直發生啊
那麼不可能的事真的沒有不可能…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親愛的 我好想你
好想你的擁抱

可不可以不要有阻礙:(



拔拔說 如果不能見面就會跑掉的不要也罷

我卻害怕會跑的是我……

我害怕…好害怕…我沒有自信…我沒辦法相信自己……

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一直是這樣的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