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我以為是這樣 打開才發現前不久才寫了一篇


夜深人靜 睡不著
總是會想起很多事

我發現 似乎對你真的能放下了
畢竟 都4年了
多麼漫長 
 
你過得好嗎 也許想知道的不是真的你好嗎
而是再次看到你的我 好嗎


------
但今晚的重點不是你


想起過往種種
那些不斷抱怨起的事

妳說這叫做放不下

今天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

那我該怎麼放下呢 該怎麼解開這個結呢



有些事 不說就是一個結
說了 就是一道傷


原來我的憂鬱 就是那一個個的結 一道道的傷累積來的


對於親生 對於翼
對於妳…




愛情可以離開 友情可以斷絕
那親情該怎麼辦呢



我們真的沒妳想的這麼要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