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電影又看到親愛的看到六弄拍電影很興奮(?的樣子

於是就吵著要去看

-----

沒看過小說的我其實衝擊很大
因為我以為就像哪些年 少女時代 等一個咖啡那樣

一開始的學生時代就很像但是沒有很共鳴的感覺...前半其實有點後悔覺得沒有很吸引人

然後後半我幾乎都在哭 哭慘了


十年前的點滴歷歷在目..

我的第一段戀愛 遠距離戀愛
經歷的困難
對方的努力
溝通的困難

那個努力以為趕到卻換來的場面

還有遇到色狼的害怕和時間的差距
想起我曾經遇到色狼的害怕和馬上趕來的你
距離帶來的時間差真的讓人落寞

又笑又哭的場面也讓我心好痛
真的不想這樣..

但是真的
再多的努力 我卻只看到

你不在..........




所以那次之後我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要談遠距離了

我開始為愛走天涯
(本來就很愛趴趴走)

也因為叛逆離家 也因為有點零用錢
然後大學翹掉了不少課


然後還是脫軌了..




----

也曾經不想長大不得不長大
還是長的不夠大

"你要說出來阿""不說我怎麼知道"
也深深刺著我...
這樣咄咄會更說不出口的...



那個母親去世真是讓我天打雷劈....
這打擊實在太大了
唯一的親人
最好一面都沒見到
前來探望也撲空......


"如果你也一起長大"
這句也....


然後原來那句 我在這等你 這麼強調
是因為再也沒回來了...



----
題外話是心蕊開始綁頭髮後可愛
越來越好看

他的衣服也搭的好好看
補英文的
然後同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