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同學發的賴貼文

高速公路車禍大塞車
友人說怎麼那麼衰
他卻說慶幸不是我們
#轉念很重要

------
是啊 轉念真的很重要
雖然不是全然能認同他的生活方式
但卻很喜歡看他的貼文
滿滿的正能量 即使有時太過誇張

曾經我也是個很樂觀的人
雖然現在還是不想承認自己是否失去那份純真

純真 多麼單純又沉重的詞..
曾經我引以為傲最不想失去的東西

----

這個貼文讓我想起了環島第三天就崩潰的我

從一出發就肚子痛
抱錯路頻頻走錯
身心的疲憊
天氣的酷熱煩躁
一個個沒開的預定地
找不到理想的住宿
一大早就打破買來都還沒用過的貴貴護髮
美食當前卻牙齒痛
遇到討厭的強迫推銷藥局
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在意 卻一直壓抑
直到一口沒喝的飲料整杯掉到地上破掉
整個崩潰的大哭...(好白痴)

那真是壓抑大爆發的情緒
也還好這個大哭釋放的情緒繼續迎接接下來的7天
親愛的也一直開導我該往好處想

這10天真的很累 也不是這麼順利
但卻很開心寶貴難忘的回憶

環島本來就沒那麼容易 雖然也沒有那麼難



旅伴真的很重要哦
雖然會吵架 會報錯路 會碎碎念
會愛好不一樣 觀感不一
而且拍照技術很差😂

謝謝你事事順我 一路辛苦的騎車
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完成我的環島夢😚




努力更好的自己
發現開始不排斥長大時 發現已經老了
是看清的世事 還是懶惰了




曾經那個天真的害怕長大 充滿熱情
到傷痕纍纍 跌跌撞撞
到冷漠懶惰



關心 溫柔 愛 
留給值得的人





一路平安 一路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