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畫面
即使過了再久
卻一直印在腦海裡


我希望那是美好的 雖然不一定是

但此刻是的


雖然只有國小

那個骨頭都跑出來了還在笑的同學//



喂 江

心情不好哦 幹嘛  喝水澆愁哦
------

吵鬧完的荷包蛋

吵鬧完的櫻木花道燈籠

洗澡要我熄滅燈籠的媽媽



這樣想想 即使媽媽把我打個半死
我的記憶裡卻都是溫暖的畫面


即使姊姊帶我到處吃香喝辣
我卻只記得拖鞋飛來的那刻


為什麼呢//


爸爸的印象好像都在默默的付出

然後不讓我出門
不讓我出門
不讓我出門
出去就別回來了
姊姊:回來幹嘛



然後這麼多年就過去了
是我不懂事嗎

也許是把

但如果從來我也許還是會跑出去吧




我常常想 也許我本來就不屬於這個家

但還是很感謝收留了我 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


雖然有那麼多曲折的事實 還有那些讓我像個笨蛋的渣男


但我依然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太幸運了

我不相信什麼意外之財 更應該說是害怕惹事

但生命裡出現了許多讓我富有的貴人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這一切


-------

前陣子有好多感觸

但都忘記要說什麼了







反正我想要海葬
雖然我不會游泳 不知道會不會很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