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絕對相信有神的


就像我相信有鬼一樣




但看過太多

比起信仰 我似乎更相信心理學


因為軟弱 因為害怕 才需要信仰吧

-------

你的答案 總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



我的雞湯  不見得是正能量

正能量也許反而讓我排斥





虛假的正能量


負能量但本質卻是正向的






不過我好像充滿了許多黑暗的負能量

-----

但相同的事

我的確很相信緣分和契機



冥冥之中


是感動又鬆一口氣的
------

做想做的事

朝向想要的地方





可以的

---
我的確一直都渴望著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哪怕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