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開學一個禮拜後..我終於開學了@Q@

沒給他放到颱風假~



公車>>葛瑪蘭>>校車

我快暈死...超想吐

還好有酸梅這種東西...到板車馬上買了一包

711的酸梅最棒ˇ

可是//這包怪怪的打開居然不是乾燥的???



背包好大一個 裝了外婆的碰碰大衣跟黑兔兔娃娃

要來當我的棉被根枕頭的

螢幕手提//好重QQ

礁溪車站  司機很好心的一大堆人卻停在我面前(巧合@Q@?)

我卻傻了...太久沒搭校車前都沒準備

還好錢包掛在脖子上



沒想到..坐上校車後  我居然有種  期待的興奮感動...

太久沒上學了嗎= =?

到了林美寮3個上不了車

司機好無奈





期待新宿舍~新餐廳~

希望這學期能順順利利快快樂樂@ˇ@







喔~~~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