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錢剩10×1  50×1

於是就這麼出門

走到礁小

回頭

校車停在上一個紅綠燈...

看看對面

決定

跑過去

蔥油餅!!!!

買10元飲料

在衝回來= =

平常1、2台車就怕的要命...

只有在敢校車才會這樣跑= =

還闖紅燈= =...

喔嗚司機開著們等我ˇ

不用投50了= =

上車司機還電個頭對我笑一下

我是太常跑校車了嗎= =....

投了20

找位子坐下來


--------


上了山

準備下車

走到前面

看了司機笑一下

疑...

我手上怎麼有20元?

於是就投下去了...

下了車







唔........







我又剩10元了搞什麼鬼= =






腳變的好痛..早上在樓梯上跌倒

扭到腳手破皮...

重點是還穿著裙子= =....

還好沒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