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1。。 把我ROㄉ主要帳號。。 也是第1ㄍ帳號。。 存ㄌ50點  

想說聖誕節。。 回去看看。。 



結果一上線。。 就好失望。。

被盜ㄌ。。 +4以外ㄉ裝備和錢錢。。

盜走ㄉ。。 都是寶貝給我ㄉ。。

(我自己ㄉ東西也不會有人想要吧= =)


QQ


可能是改版ㄅ

好友名單也都消失ㄌ



一口氣。。 把身上ㄉ紅包都吃ㄌ

倉庫密碼也被改ㄌ

不過被我猜出來ㄌ



今年2月情人節上線做ㄌ好多ㄉ巧克力

24號晚又上線ㄌ。。 不過我上錯時間ㄌ

沒有幾ㄍ人。。



看ㄌㄧ下倉庫。。流氓ㄉ刀都還在

阿拔給ㄉ刀。。 也是ㄍ回憶



所以。。我才不想要太好ㄉ東西

我希望 我ㄉ回憶 對我來講是寶貴ㄉ

但對別人來說 是一點都不想拿走ㄉ。。



不要搶走我ㄉ回憶。。






2天 看到小妖ㄉ無名


"遇到怪獸,我的的寶貝。好久沒看到他了,RO的雪季正在下雪,大家都回來過聖誕節。我好想念們大家,就算聖誕節過去。也留下來,好不好?"





我.. 其實也很想留下..

我其實真ㄉ很喜歡正服

最喜歡正服

我喜歡團練 聊天 公會  好大一團

那是ㄍ最美ㄉ回憶

我想念那種感覺



在免服看到有ㄍ人開商店 商店名是

"回不去的從前,反而更讓人想念"



我想回去 也許只是ㄍ感覺?

該回去嗎?

我害怕。。 坐在南門一整天沒人願意手動一起練ㄉ感覺

我想要 一大團人願意練ㄉ感覺

我不要 只會狂往前衝邊吃碼果全身神裝無聊來練ㄉ有錢人。。



沒回去ㄉ原因很多

離開ㄌ

疏遠ㄌ

350

寶貝



還在猶豫。。

我想

新3轉出ㄉ時候

我也許會回去練隻主教吧。。





什ㄇ動力。。

讓我留下



什ㄇ原因。。

讓我離開



什ㄇ動力。。

讓我回去




也許宿舍能玩星辰ㄉ話。。

我根本不會想回去吧?



或者

星辰也會被我玩膩?


RO

讓我玩不膩



卻讓我很沒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